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歌舞伎せんべい🍘

歌舞伎せんべい🍘

 

【古月方源/古月方正】同源

配对:古月方源/古月方正

分级:R级

概要:古月方源做了把弓,材料源于他的弟弟。

警告:血腥描写,角色死亡,尸.体.解.剖,Graphic Description of Corpses,Dissection

 

有糟糕怪诞的猎奇描写,是g向同人,请注意预警谨慎食用。

做弓的部分参考了K.J. 帕克的《弓之力》

推荐BGM→分享Sopor Ae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的单曲《Drama der Geschechtslosigkeit, part 1》 

最后,不接受道德批判。 

 




 

古月方源处理得很认真。

 

颈部放血,剥去皮毛,剖开肚腹,取走脏器。简单,普通,又一气呵成。

 

前世五百年的颠沛流离,低阶蛊师时的落魄潦倒迫使他学会向生活低头,最困厄的时候失了蛊虫,只得像彻底的凡人一样打猎、捕食,勉强维持生计,好在无论如何也不能使他朝命运弯腰。

 

或是迫于生计而铭记于心,又或是人类刻在骨髓里的基因作祟,哪怕他早已脱了凡人的范畴,这份技能却不见生疏。

 

但即使是这样,这些事情也不该由现在的他做。方源大可以直接颁布任务要求至尊仙窍里的蛊仙处理这份人道材料,人气留给人海,骨头、血肉、内脏、人魂等分门别类制成相应的蛊材,再不济凭他炼道成尊的手段炼化材料也不过是眨眼间的事。

 

但他选择亲手处理。

 

亲手的意思是指,他正在像凡人一样亲自动手,不用蛊,亦不用蛊尊的力量,他正认真地亲手处理眼前的躯体。

 

“你在不安吗?”方源刻意拉长音强调了称谓,“我的弟弟。”

 

这具躯体的亵渎者反过来询问它的原主人是否不安,这一幕看上去既奇怪又可笑。如果这具身体不是原本属于自己的话。古月方正想。

 

命运的波折周转早磨平了古月方正少年时在青茅山上的自负与自卑,教懂了他自己只不过是游离于天道与古月方源间的小小棋子。现如今,他又回到了被方源任意支配拿捏的梦魇中,只是这一次,他被拘了魂魄,却不再有严刑拷打搜魂审讯。这是理所应当,他们二人间的身份落差,方源自是不需要从自己身上搜寻情报,但方正并未看轻自己,哪怕自己不过只是个小小的七转蛊仙,身为古月方源的孪生弟弟,既然能是天庭对付方源的某一关键,凭借方源在血道、人道上的造诣,也能成为对方源有极大用处的材料。

 

古月方正无处可去,无处可逃,他看着自己的尸体——头颅被刻意转向自己,双唇紧抿,双眸紧阖——就像棚圈里终于踏于刀架下的牛羊。是了,天庭被攻破后,那一道来源于古月方源的攻击袭来时,他心下最多的竟不再是痛恨与惊惧,而是认命——是终于踏上固有命运后释然的屈服。

 

就像现在,他看着方源摆弄自己的身躯,竟然甚至产生了对幼时的温暖追忆——父母亡故后,他的哥哥也曾为自己跑到溪边处理肉类食材。

 

他心内甚至涌现了温暖的情感。方正想要恐惧,却连一丝负面情绪也难以滋生,这实在太过古怪,像是浸在泡满亲情的温水里,被温火悄悄炖煮。然而这堪称恐怖的联想也平白添了温柔甜蜜的滋味。

 

魂魄无法闭眼,他只好努力让自己心神放空。

 

“你还记得小时候我曾给你做过一把竹弓吗?”

 

尘封的记忆不容方正抗拒般一股脑涌入填满,方源曾经也与自己一般普通,直到父母亡故后寄人篱下,才渐渐“显露”了惊世的文采。他们一前一后从母亲的子宫诞生,同等样貌,同等身形,同等的年岁,方源表现的只不过比自己老成些许。

 

方源也曾为了哄自己开心做过竹弓。

 

“那时候青茅山周围的竹林也觉得很广阔,我让你挑一根喜欢的绿竹制作弓身,结果我们从正午逛到了黄昏……”

 

周围连血肉的腥腻也化作了竹林的幽香。

 

方源把手下残缺的尸躯展示给方正,剥去皮肤,捡去少量的脂肪和肌肉,模糊的血肉间是森森的骨头,整齐的肋骨排列得有条有序。

 

方源指向它们时血便沿着指缝,划过白皙的指尖,又重新没入方正的身体。

 

“现在,挑一根吧。”方源朝他一笑,近乎妍丽的容颜美得惊心动魄又如水般柔情。

 

方正紧抿着唇不愿回答,他板着脸的模样与古月方源几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事实上情况却是完全相反,方正无法答话,他稍一分神便要忍不住弯起嘴角,朝自己的孪生哥哥回以真诚的一笑。他几乎耗费了所有心神与意识压抑这份使旁观者心颤胆寒的冲动,或许现在方源用尽酷刑折磨他,逼他把自己的身体吃下去,方正也会心怀感激与爱意吧。

 

“那便这根吧。”方源掰下了最长的一根肋骨,神色间有些失望,却还是“放过了”自己的弟弟,不再逼问。

 

方正忍不住为哥哥的“贴心”而感激不已。

 

方源轻轻地敲了敲手中的制作材料,只有他的指骨节敲击时发出的声响才说明他用了不少气力。“青茅山的竹子很韧,不过你的骨头却太硬。”

 

这其实没什么问题,方正早已是蛊仙,自然骨头要远远强硬于凡人,更勿论青茅山的青竹不过只是凡植。但方正心知这是一语双关,借机敲打自己。他愧疚:若自己的骨头再软些就好了,怨不得哥哥使着不趁手。

 

“不过蛊仙也有蛊仙的长处,原先想着用肠子来做弓弦,但似乎用头发也不错。”方源怀抱着弟弟的尸体,任由血淌过自己纯白的衣袍,如同长兄疼爱自己的幼弟一般。手却随意地捻着方正披散的长发。

 

方正不曾回过一句,他似乎也不在意,竟是闭上嘴认真地制弓了。但这无法使方正松气,即使离了身躯,空窍内的本命蛊无法示警,心下却如惊雷划过,直觉正一遍遍地告诉他——他要死了。

 

自己要死了。

 

在哥哥的手中。

 

由是连以往能令他头皮发麻的预感也成了甜蜜的折磨,甜美的几乎要滴下蜜水来。

 

 

 

————————————————————————

 

“制成了,喜欢吗?”

 

皎白的弓身,漆黑的弓弦,分明是简单的过分,两相对比下却是如由月色下莹莹玉石所砌。冰冷的,却又温暖的过分,像是幼时的回忆在呼唤。

 

方正由衷感激方源为自己耗费的这份心力。

 

“谢……”他又咬牙。

 

“你若是不喜,我便把这把弓送给侄子吧,”方源叹息道,“对了,你还不知他的存在吧,他叫古月方想。”

 

我的……儿子?方正一怔,心神确是动摇了一瞬。

 

“哥哥,多谢。”他终是回以方源一笑。

 


————————————————————————

 

“仙蛊终是炼成了。”方源低下头喃喃道。

 

四周只余残缺的尸体,和他怀里的一把弓,皎皎如南疆的残月。

 

 

 

 

fin.

补充: 关于制蛊的流程大概就是 需要有血缘亲近的人,拿躯体做成仙蛊的形(也就是弓),同时要让对方的人魂目睹全过程,并对此心怀感念,感情越真挚才成功率越高(炼魂)。而弟弟会对哥哥有这种感情是因为劳模用了亲情蛊(私设)。最后炼成的是血道、人道、魂道的混合仙蛊。不过这种设定倒是更像早期的人兽葬生蛊之类的凡蛊,不像后期的仙蛊了,就当返璞归真吧(不是)

 

重看了蛊真人,对比后期,刚重生的时候劳模还是对弟弟有别样的期待的😊磕到了

愚かなる弟よ。

歌舞伎せんべ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歌舞伎せんべ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