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を失くした天文学は
まっくらくらの家なき子
銀の羊とうぐいす連れて
わたしゃ死ぬまで あとつける

歌舞伎せんべい🍘

H是没有心。可是他的确很好看。有时候我和他做й爱时从床头翻滚到床尾,他就会低着头居高临下地掐紧我的脖子,就像傲慢的国王握住了命运的权杖。事后我笑他是路易十六,H总是流水摩挲卵石般回应我一个温柔的吻,就像天神对堕天使的慈悲。可是他的温柔都是事后的,现在的他才是真正的魔鬼。他的胸部和肩膀正在剧烈颤动,像是一片白色的雪。最好也和雪一样一片片落下来吧,我曾多次这样恶毒地祈祷,不,并不该用曾经来形容,即使我腐烂成一块骨头,也想要他的生肉片作为摆盘装饰啊。而我严重怀疑这么想的并不是我一个人,他发狠地咬住了我的脖颈恨不得咀嚼我的皮肉,我猜测他一定是饿了。晚饭时他给我做了俄式肉冻,我把盘子扔了大叫我讨厌放胡萝卜,于是他也陪着我什么也没吃。现在我后悔了,我不想被他吃掉,不想被消化在他的胃囊,说不定里面还有甜腻腻的糕点残留,等待和我的血肉一起被吞噬吸收,哪怕我也不过是一块肉和一根骨头的组合体。去死吧去死吧!我的胸口烧的我头疼发晕,就像被架上了十字火架的满怀怨恨的骷髅。火烧平野,直到H按住了我那从枕头底下拿出刀的手。乖孩子,H亲了亲我的脸颊,我爱你。去死吧,我小声地说。最后H抱着劫后余生的可怜人去冲了个澡。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舞伎せんべ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