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を失くした天文学は
まっくらくらの家なき子
銀の羊とうぐいす連れて
わたしゃ死ぬまで あとつける

歌舞伎せんべい🍘

失语症

我第一次抱着她是在梵蒂冈下起初雪的时候,求求你啊,仁慈的主,她是无罪的,救救她吧。我语无伦次哭着祈祷。那时我才知道异教徒也是会求神拜佛的。这场小雪是主最后的怜悯和恩赐,她在寒冷中冻结了呼吸没有死的那么痛苦,就像教堂的礼拜堂里竖立的苍白圣母雕像。她的眼珠是无机质的翡翠石镶嵌的,最后她的眼睑里只留下了来自我的原罪的投影。对不起,我哭着忏悔,我不该把她从教堂里偷出来的。我只想好了给她做好核桃花瓣软床了,却忘了准备白雪公主的水晶棺椁了。

可是我已经一无所有了,连给她最后的一点温暖也做不到。雪下的太大了,白茫茫的所有建筑都成了冰棺。雪花一边嘲笑我痴人说梦不自量力,一边却亲吻我的脸颊。把你的体温都给我吧,雪花说。不行的,我牢牢裹住她的一切抿紧了嘴,不行的我还没有带着我的公主找到开满鼠尾草的棺椁。路边的野鸟噼里啪啦地混着冰渣落了下来,出离愤怒间还保持着原有的乌泽羽毛。怎么办呀,我只能无助地吻着她的苍白嘴唇。我的睡美人呀,为什么您还不醒呀。她的脸颊就像她冰冷的指尖划破了我跳动的心脏。我想起前天夜里旅馆的打铁匠说我这样恶胆包天的人就该被活活烧成灰烬埋到田土里好喂垂死挣扎的野鸟。可是现在我忏悔了,我忏悔了一切的罪孽。主啊,如今我也不过是个失去所爱的胆怯之人啊。

于是我抱着她去了埋骨之地。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舞伎せんべ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