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を失くした天文学は
まっくらくらの家なき子
銀の羊とうぐいす連れて
わたしゃ死ぬまで あとつける

歌舞伎せんべい🍘

【太芥】你该睡了,晚安。

ktv里写的,没啥逻辑。
意识流。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一切都是会还原的,你是知道的吧我的爱人。五光十色的玻璃鞋会碎掉成一地渣子,你可要小心点不要碾碎一只蝴蝶那样将一文不值的玻璃渣融入自己的皮肉,我惧怕你奶白色象牙管的脚腕会扭曲成上等的琉璃花瓶,飘散出花蜜的味道还流出腥红汁液。

这样我只会坐在你身边不受控制地吮吸蜜的花汁,你会抽搐着四分五裂的心房和无色透明血管推手反抗吗?是了我知道你的回答一定是任劳任怨地将鲜血奉献给我一如向上帝奉献贞洁的修女。

可是我怕,上帝是不存在的。我连个垃圾连个人渣连个渣滓都不是,你说了我是深渊。我会不受控制地掐上你的脖颈,用指甲剁碎你的皮肉,把你用榨汁机搅碎了吹入我最爱的蟹肉罐头搅拌均匀食用殆尽。你想和我融为一体吗?我知道你是想的。你会放任我一点一点啃食你的滴血的皮肉,一滴一滴吞吮皮肉中的鲜血。当我清醒过来时你会只剩下头颅,圣洁得不可思议。

当我揉着你黑色鸦羽时你会勉勉强强扯出一个微笑来,当我抱着你的头颅痛哭出声时你会放缓语调轻巧安慰:太宰先生,在下无碍。

可你知不知道自己笑起来就像老旧风干的橙子?糟糕透顶地飘散腐烂甜腻的水果香,勾引我这样罪当该死的虫豸丧失神智。你是不适合笑的,芥川君,你是不能笑的。你看谁家的恶犬那里的凶兽会冲人笑的?他们只会划拉着利爪嘶吼着声带嚼碎骨头赢得所有人的恐慌。我教过你的你必须这样,否则你会被人拔了爪牙用鞭子抽打驯养成只会呜咽讨饶的似狗的怪物。可是现在呢,我都想把你封了蜡泼上药水制成只属于我的珍藏标本捧入拿我血肉和心肌筑成的堡宇。

你曾说:太宰先生,你是没有心的。

你错了,你错的太离谱了。我的心就在你脚边,被尘埃和垃圾掩埋了层层叠叠。你的目光永远只会看向前方天顶和我的空洞躯壳以及我的脚印。但那不是我。真正的我就在你脚边呀你快看。我的心腐烂发臭不再滴血化脓,它肮脏不堪得超过了周边所有的垃圾。可是你快看呀,它的核心还是完好无损的被烂肉包裹保护,只有一丁点而已,但它全都是留着给你的。

像星子?这怎么可能呢,星星是何其大呀你把我想象得太过美好了。像快要燃尽的烟卷尾巴?不芥川君,抬起你低下的头,你还可以期盼得更多。

那就告诉你吧,我剩余完好的心大小正像你的眼眸。

是的你的眼眸,比星子比地球比太阳比宇宙小得多得多得多,明亮起来却能比过整个世界你是知道的。

那么你愿意捡起来吗?

好吧,我知道了,我爱你。这样可以了吧。

对了芥川君你知道我是个上等的说谎家吧,我说了千千万万的慌不带脸红心跳。不,你毋需担心,我爱你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千真万确。我是说之前吓唬你的那些话是假的,我会跟着你不让你踩上玻璃碎片,就拿我的心担保。要是万一的万一,我会解下我所有的绷带小心为你绑上。

为什么?不是说了吗,我爱你。

你该睡了,晚安。

评论(1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舞伎せんべ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