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を失くした天文学は
まっくらくらの家なき子
銀の羊とうぐいす連れて
わたしゃ死ぬまで あとつける

歌舞伎せんべい🍘

【敦芥】一句话顶一万句

实在抱歉,你送给我的雏菊死掉了,在凌晨两点半天上的芝麻糊还没有吃掉香蕉味圆饼子的时候。那时候野草还在长头发水汽在抱团唱歌巷猫在成双成对我在一个人失眠,你送的雏菊就突然飞到空着唱着 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我想拉住它却被花粉星星点点地拍开了手,还尖叫唱着 你不爱我不爱我不爱我  降落在地上。

我走近一看才发现啊,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水分随花味飘荡蒸发,毋庸置疑,它死了。

实在是对不起,如果请你吃茶泡饭的话芥川君会原谅我吗?不管是一碗两碗就算是一亿碗堆成山我也愿意,只求你能开心(但要发了工资我有钱)。呜请相信梅干与海苔鸡肉共舞的茶泡饭是多么无上的美味。

没有生气?可你明明皱紧了眉抿住了嘴按紧了发白的指骨呀。芥川君身后的翎羽仍在溅起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燃烧出了太阳雨,噼里啪啦掉在地面烧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小窟窿,和彩色的火花一起被你夜色的罗生门遮住了缺漏掩住了斑驳,就差宣布下一秒整个横滨就要完蛋啦。呜万分抱歉!又说了不该说的话……

衷心请求你能熄火……如果把我种满白色睡莲的池塘赠予你的话能请你放下摇摆的黑影熄灭火花吗?那里的淤泥青蛙水草草履虫之上还有一层我最喜欢的平铺层层次次白色的星子的星空。虽然平时用作夜间照明的灯管,但若是烧着了也能聚成个球体喷出名为阳光的灭火器来降降火。

你看成不?

实在不行我把心掏出来给你呀(哭)。

呜呜对不起!但至少请让我在临死之前对你说一句:我喜欢你!

……

诶?芥川君不生气了吗?

fin.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舞伎せんべい🍘 | Powered by LOFTER